布袋戏是什么我不知道

底层同人写手,超会爬墙

流星

⚠微花夫妇、味音痴,注意避雷⚠



“今晚有流星诶……”

“真的吗!我长这么大都没亲眼见过流星诶!”

“新闻上说的肯定没错!在离学校不远的那座石桥上就能看到!”


流星吗……


本田菊听着旁边这些同学七嘴八舌说着,竟然也想去看了。


其实主要是想和王耀一起去看。


“路德路德~听说今晚有流星要不要一起去看呐~”

“啊,真拿你没办法。”

“ve~”


“亚瑟,今晚一起去看流星吗!”

“哈?为什么偏偏是我?”

“因为你离我最近啊!”

“这是什么破理由……好吧好吧。”


看来大家都约到人了……


本田菊拨弄着手机号码,抬头望着前方不知该怎么办。


王耀比本田菊高一级,不过和他在同一个社团,接触多了之后两人相处的很好,久而久之就好像开始对王耀萌生了些情愫。


啊……怎么办呢。


纠结半晌,本田菊最终还是拨通了电话。


“耀君……”

“是小菊啊,我也刚想找你呢。”

“找我?”

“啊……是那个……就是今晚……一起去看流星吗?”


意料之外。


“我……我找耀君也是这件事!”

“那今晚就约在石桥上吧!”

“好…好的。”


挂断电话后本田菊心情不能平静,属实没想到王耀也会约自己,毕竟王耀以前对这些事可是不太感兴趣的……


不管怎么样,人是约到了,现在就是等待晚上了。这是本田菊除了故乡的烟火大会,第一次希望晚上快点来。


夜幕降临,本田菊早早的就到桥上去等了,不过桥上还是有很多人比本田菊去的还早的人。


等了一会,王耀大步流星地跑过来。


“不好意思久等了。”王耀笑笑。

“没关系的,我也刚到不久。”


“流星!”


话音刚落,就听见人群中发出喊声,两人抬头望天,果不其然一颗颗流星从天上划过。


听说遇到流星许愿会很灵,两人不约而同地闭上眼睛向流星许愿。


希望耀君也能喜欢我。


希望小菊也能喜欢我。


流星划过,夜空未掀起半点涟漪。

而你走过,漫天银河都失了颜色。

评论(1)

热度(19)